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近况杂记  

2009-11-18 17:27: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真发现。。。日志这种吐槽的存在不写则已 一写就刹不住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要说起我近况。。。那实在是…!!!其实三次元的事我不能表达的很清楚啊喂。。[反正写在这里也不会有几个人看到的。。。]

唔啊啊啊啊啊QAQ这是个充满了单箭头的世界混蛋!!

我发现绝对是一个:1没有交通运 2没有财运的 3没有游玩运。。。我我我我我还是个人吗!!

这周的秋游[其实是冬吧!]去珍珠泉。。。早晨7点半西区食堂门口集合。。。。。。。。。。。。。。。。。。。。。。。。

结果我。。。。。。。。。。。。。。。。。。。。。。。。。。。

一睁眼打开手机。。。。。。下午2点半。。。。。。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 0 =我亲爱的室友们。。。你不去我不怪你!你回家我不怪你 你去约会我也不怪你。。。可是。。。你们怎么可以不叫醒我。。。不要告诉我是因为看到我睡太香了这种理由怎么能相信啊喂!

 

爷爷可是交了活动费 不去情何以堪呜呜你们还我你们还我!!![整个人都黄昏惨淡了]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看到我这个活生生的例子了么。。。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好吧既然如此我只好孤只前往汽车站回合肥。。。= =#到合肥已经7点了啊7点了那啥科大动漫之夜不就是七点?

麻吉?麻吉我又迟到了?

于是我决心打车。。。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谁知。。

整整在寒风中萧瑟了半个多小时才抢到。。。【注意是抢到了】可见我何其悲哀的交通运

等我到场时候已经8点了啊喂!QAQ好多节目没看到岂可修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周6一天唯一的欣慰就是。。。。。。发钱了!!

奖金!奖金!芜湖十强的!骏马奖的!!!!

奖金你是我心灵的绿州 看到奖金我忽然觉得原来我这几年活着还是有些建树的(何?)

正当我打算抱着奖金飞起来的时候。。。= 0 =我发现我的1千1变成了800。。。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能体会奖金还没到手就被拿去抵债的悲哀么。。。请用半分钟时间想象一下我当时的表情。。

 

第二天借了瓜的小粉红去拍赵女鬼。。。【对不起我如此的不原版 其实我只是想圆满下小粉红的愿望被殴】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拍着拍着窗外开始飘雪。。

起初没有什么意识。。。知道拍完出门。。。才发现

麻吉!!!!!!!!我明天该怎么回去!!?!!!这样的大雪长途客车我还敢坐吗?!

第二天起了早去火车站也只能买到下午2点55的票???!!

 

 

然后出现了////

/传说中的/////

【意料中的////】

。。。。。火车晚点。。。。。。

呐!你们能体会么?!有家不能回还在火车站滞留4小时是多么卡纳西的事。。。

[天音:孩子 你是自作孽不可活。。。]

 

等母上救济  叫母上大人把冬天过活的衣服寄过来。。

结果今天才知道 。。。我温柔美丽又聪颖的母上她。。。。

近况杂记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寄的是邮政!!!!!!!!!!!!!!!!!!!!!!!!!!!!!!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