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2009-11-28 23:0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视机前的LADYS AND 乡亲们。。。。

今天请让小生我来吐个槽。。。。。。。。。。。

最近遇到的这件事真是囧得不行…我自诩懒人一个…都勤奋到要来更博了

下面请来欣赏此人的境遇好吗

 

当我沉浸在I11热血中的时候。。啾啾一陌生头像闪动囧rz|||||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好业内的招呼方式!!|||||||||。。。

于是直觉让我脱口而出[打出]======》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此人迅速回复了========》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看到人家说自己不是广告贩子呢!!!!

其实我想问谁说广告贩子不能上来说亲好的?!但是这次我忍住了[老子是何等的意志力!]

预感到可能会被雷。。。但是我还是礼貌的开口了=======》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看到这里。。。你们晓得了吧。。。。

T/////w/////T    此时此刻 我只想指天大喊一声“P!谁和你有缘!!”

 

紧接着。。。点题的内容出现了==========》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

。。。。。。。。。。。。。。。。。。。。。。。。。。。。。。。。。。。。

"那个。。。。同学。。。。。!你这不是小广告是啥。。。"

老天能别这么雷么你这叫人怎么活……[烟]

 

于是。。。你们的主人公我。。。默默的。。。。深深的。。。吐了一口气。。。

关上了这个窗口。。。。

今天是来说一个关于小广告的故事。。。 - Reiha Q - Reiha空想擎天の次元呐!你们谁来赞扬一下我的忍耐力?!或是来渡一渡我这比妙的吸引怪人体质的气息??

我这辈子注定做一个吐槽党。。。。我要死。。。。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