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2010-02-21 15:0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_______,= 我忍了那么久沒開坑  我容易么 =

老爺!!!!!咱們靈魂共鳴了!! 【TVT 要死要拖個墊背得】

 

奶奶就這樣被咱們拉進來了。。噢 灰色小頭像。。。我們愛你。。。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這樣高中同學三人組又齊了。。。。。。。。。。。

喔讓我嗷一句…………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怎么這么合適。。。是命運么[P賴]

 

老爺繼續金毛大個子。。。188噢咿嘻嘻嘻嘻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我。。。我。。我。。。我繼續上揚[?]嘴角TAT!!!!!!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奶奶。。。看到眼鏡我就想到你的小正正。。。

=3=然后連衣服都不用做直接單位[劃掉]偷[/劃掉]件就好!![豎拇指]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發現無頭被總結為-----以“无头骑士”为中心展开的一连串不正常但爽快的恋爱悬疑故事……

啊!!!!!!原來 這是 戀!愛!懸!疑!片!啊??????好威!!

 

----------------------------------------------------------------------------------------------

昨天和高中時代寵妃小七約會。。。噢!喔有一種補過了情人節的感覺!!!

=3=小七說。。。“咱倆單身當在一起算了!!”。。。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小七。。你可是校花級別的。。。要考慮清楚啊。。!!順便我可不想成為你追求者們的刀下冤魂[窮搖臉]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你這個白人。。。[這么白干嘛 討厭死了]

小鳥依人的小七最可愛了咿嘻嘻嘻嘻

 

-------------------------------------------------------------------------

世博門票到了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好開心 好開心  求組團驢友啊!!!

這樣是不是太糟糕了。。||| - Reiha Q -   空想擎天の次元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