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2010-03-30 00:5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摔的很厲害...............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誒................到底有多摔.............[屁滾尿流衰神附身!!!]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杯具。。。要從上周末開始。。。

DRRR!!的街拍無比的悲催。。。吾輩很不在狀態。。。

回家一看圖= =#。。。不禁眼角淚花。。。

這。。。

這明明就是。。。

白蘭小正和駭客帝國[某人再不換眼鏡 就等著我碾碎它吧!]。。惡狠狠掏匕首

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黨我翻到這張。。。點擊鼠標的手就僵住了。。。

這分明就是白蘭小正的對吧T.T[哭泣臉]  

你好初次見面?你哪位?黑化娘娘在哪呢[張望]?

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給攝影師們跪下!!!!!

 

-----------------------------------我是無法淡定分割--------------------------------------

周6拍完毒辣辣 周日打算繼續8018。。

無奈被母上語重心長勸去小蜀山掃墓...心想掃完可以自由了....結果直接被綁架到九華山了TOT!!!!

同學們。。4點半被叫起來洗澡拖出去燒香還不帶吃早飯的滋味能想象么。。。

我這人特怕死怕疼。。燒香時候看到一些個大銅像金像就腳底一軟 跪倒磕頭了。。。

菩薩佛祖看我這么虔誠麻煩不能渡渡我么

 

杯具很快就發生了

我。。犯了很大的罪過。。。

回到南京。。結果手機壞了充電不能。。。但是沒有告知家人就睡了。。。

世界如此崩壞 爺爺如此暴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沒辦法實在太困了嘛。。。舍友起床什么的!怎么可能能聽到!

 結果一醒來就是中午。。。

翻出了另外一個手機充了很久電  一開機就是無數信息。。爸媽老師同學。。。。

=   =才想起來趕忙打電話回去。。。

 

原來老爹老母 聯系不上我只后連輔導員和教務處都找到了。。。。。。

結果早晨輔導員打電話給寢室同學。。。。得知我到校消息的同時還知道了我翹課=   =。。。。

 

手機的作用是多么的重要!!!!!!!!!!!!!!!!!!!!!!!!!

 

其實不能怪手機。。。我實在是太沒有關心別人的自覺。。。。母上在大通呵斥的時候告訴我 她和爸爸晚上都沒有睡好。。。

真的很對不起。。不想說自己有什么委屈。。。只是覺得。。。讓她們擔心成這樣實在很有罪惡感。

2012什么的  最后的最后 不是還是只有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 才是最釋然的結局 么。。

 

 我。。真的很沒用。。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