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8,21~22.金龙REPO~  

2010-09-02 10:2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七届金龙奖南京预赛...

我....活着肥来啦!!!!!QAAAAAAAAAAAQ!!!

虽然说22号一天下来脸都灰了....但其实很开心...因为....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人家跟维达子见面啦...!!!
 
 
21号早晨和牛牛坐动动颠簸到了南京....然后把维达呼唤到了宾馆房间里打滚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打滚打滚....除去上一次家教only..这是和维达子的正式见面哟~真人就是一个小少年
 
 
 
在宾馆叫了宅急送吃饱喝足的一行去了展馆...然后迎面就是被工作人员前后包围的名..[噼]...众人相视而笑 笑而不语..||||
 
虽然好多生面孔 但是场里还是能找到同好的=3=比~如~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要来一发么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相当开心的成果...见到欧仔啦[冒桃心
看着欧仔出现在人群里.....男人气概深深撼动我了!![媳妇脸] 
瞬间变成娇羞爷们的我被大家取笑好久的呢[撇嘴
 
总之21号一天各种操劳..
因为= =结束之后她们丢下我一人去灯红酒绿  而喔只能蛋疼的排练.....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屎友我啊.....也很撒比西的啊!!!
 
 

 
 
 
22号上台日...
概括为一句感想那就是………………盔甲你妹盔甲再见!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答应了阿紫这次帮亲人出雅帕菲卡...圣斗士团也很愉快
但是....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想全盔甲了(教主脸)....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莫要吐槽这个黑丝袜拿多玫瑰见人就球交往的伪娘了 他很苦的真的( 哭泣脸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哎呀揪耳朵了揪耳朵!!!家暴啦QAAAAAAAAAQ
 
那天多亏了屎友 米奶奶和维达子的无微不至照顾(颁发小红花中
如果没你们三我就半shi不活了嘤嘤嘤 这个没有行动能力的蠢蛋如果没有帮助简直不敢想象(夕阳下劳资泪眼了
 
 
其实下了台实在是没有精力继续穿装备晃场甚至连获奖过程都没等到就背包闪了人
恭喜梦想诗的《圣斗士-冥王神话》获得南京赛区金奖成绩  请继续在广州闪耀光辉
 
(懒人丢个地址:

 
晚饭和屎友,奶奶,维达子和信长去吃豆捞..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这家店自从5月被我偶然挖掘就已经去了三次了>/////<
 
8,21~22.金龙REPO~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推荐这个大份的丸子组合 超赞的口感QAAAAQ
看的我口水又下来了 找个机会再去吃一次
下回继续搞起~!!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