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2010-09-21 20:52: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不记得对着几个盆友人大喊了...快给我个痛快!!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原来把行李箱忘记在出租车里这种事也是可以传染的。。。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不愧是老伴儿!!!想到了这一点我突然有了一点点的开心呢 。。老伴你开心么?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这个月运势有点糟。。人也混混沌沌不知道脑子里装了什么嘤嘤嘤
想去恐龙园玩 和DOM约好了 结果因为万恶的调休于是我一人上阵 结果问题百出
误了火车  没玩成恐龙园  没带烟斗忘买酒碗....外褂做错了于是巧手维达子夜里帮我重新裁了一件 走的时候还不安稳 弄丢了行李 搞得伯母大人替我打电话问出租公司... 


我.....究竟是有多怂逼啊.....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唯一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把爷爷奶奶组拍掉啦!!!!!!

一发不够再来一发....虽然我的全套都已经....算了我就当它们挥发了...!!





这礼拜就指它治愈了..奶奶真萌///奶奶跟我共结连理?~
话说真的不能实现我的愿望么....抱个孩子什么的.../////

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是不是犯NC严重度和缺觉程度成正比呢...那我最近可能是有点需要补一补呢|||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图都是奶奶在P呢...
我就是老老实实坐在旁边支着头看=3=...好开心啊....真是个好老伴儿...

老伴儿..等我吖~~等我带着南京特产盐水鸭桂花鸭什么的去拜见丈母娘!!!!!(夕阳下劳资泪眼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