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DRRR ONLY 归来  

2010-09-28 21:2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DRRR ONLY   爷来过一回!纪念!

 左起:小静静路牌...幕幕CC7带回来的手信...某摊位姐姐送的卡贴...DOLLARS门票

 给了奶奶一套新罗贴纸 可好玩啦奶奶快放图!!

 

当天来回真的太累了...接下来可能不会这么频繁的当天来回去外地玩了..真的折腾不起嘤嘤嘤...

 

这次和罐头还有两个妹妹一起去的=333=~从出发到离开都很顺利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

感觉少了以往去魔都的一些惊心动魄和灰头土脸呢(喂....扭头回忆上次去CP6检票口的百米冲刺

 

 然后第一次体验了下高铁的速度...果然还是比动车要快上不少...途中不停只需要1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虽说我实在不待见这坑爹的票价呢嘤嘤嘤TVT!!

 


 到了指定地点发现会场不大呢....摄影区是在外面...虽然是大太阳 不过还是好热闹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折原家妹子给力吗?!!我家的!得意的叉腰直哼哼..
台词:九琉璃:罐子又在蛋蛋忧伤的拍天空了..?
              舞流:那个观云同好会的笨蛋.不要理他!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兜玉妹妹快把钢牙取了!!!这样就能张嘴啦...不过即使这样也很可爱不是么嘻嘻嘻嘻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 =b在外景前。我觉得呢。我务必需要再次节食!!!!!!!!!!!!

好不容易CJ和金龙消耗下来的几斤肥肉 在学校不学习只睡觉 好吃好喝的...果然 瞬间反弹了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我要减肥!减肥!妹子们不会喜欢胖哥哥的TOT。。!!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露西亚寿司=3=欧依稀///哟~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问讯妹子=3333=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就算被新罗解剖被静静家暴0 0我还是没忍住!!!!!!!!!!!!!!!!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可以做的 和 不可以做的” 

觉不觉的...这句子听起来特....啊哈哈哈....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在摄影区外面的大墙那边。。正好趁人少的时候..幸遥.奶奶.忍哥一起一股脑儿给我缠上拍的...

但是- 0 -  见光死真的挺怕闪光灯的!下次死也不当忍哥的练手小白鼠了!!TOT!!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杏里妹子软么 萌么=V=~

下次还要脸贴脸大头><~!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从妖都来的 葛原大叔~~!!!

=0=好多人 戴上墨镜后说神似谢霆锋...像么像么 嘻嘻嘻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美香哟//////很小只的说~~

(我好像把场子里的漂亮妹子都抱了个遍 回头来收了照片发现居然没有搅基....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DRRR ONLY 归来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抓拍给力啵~~

这种表情是因为...

临也哥从高处跳下被妹妹架住...

舞流笑的可开心了

看完这图...阿树跟我说..“= =这是折原三姐妹。没错。三姐妹”...阿树你神马意思!

 

 

 

 

 

 以上

完全没什么内容的repo....

没有太多GD照和调戏照呢...(痛苦掩面.....想看照片的同好  我对不起你TOT。。我是个缩!我是个胆小入鼠的缩嘤嘤嘤!!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