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必須要用一篇日誌來表達我的感動與蔥白!!!!!!!!!!!嗷太刁了!!!  

2011-06-30 11:4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謝謝伊達!!!!!!!!!!!!!!!!!!開心的滿地打滾啊~咿呀啊咿呀咿呀咿呀~液液!TVT!!!!!!!!!!!!!!!!!!!!!!

淚流滿面跪下了TAAAAAAAAAAAAAAAT!!!!!!!!!!!!!!!!!!!!!!!!!!!!!!

 

伊達!!!!!!!!!!!!!!!!!!!!!!!!!!

作為一個只有古箏四級的慫貨。。

我對你的蔥白...已經超越了懵懂小學時期對那個傳說中上過春晚的美女音樂老師的仰慕高度!!!!!!!!!!!!!!!

 

 

除了機油們的吐槽祝福類視頻(哼!←.←)

第一次有人送我這麼技術宅的賀禮我我我我我我該怎麼報答我我我我太高興不知道說什麼。。。。莫非這就是文盲的本能!(刺痛....

 

 

涼宮是我高中時候最喜歡的動畫之一

團舞早就學會了XDDD

裏面歌也是首首都能哼上幾句!!

這個視頻真是太喜歡啦TUUUUUUUUUUUUUT

 

(請 務必~看到最後哦=V=~)


 

 

技術宅威武!!!!!!!!!!!!!!!

謝謝伊達+10086MAX!!!!

 

 

yoooooooooooooooooooooo!!!!!!!!!!!!!!!!!今晚就抱着去睡觉了!(别坑爹!!)

 

 

 

(最後的最後 題外)

對不起我又忘記拍禮物們照片||||

要不今年就......算了吧..............明年我會好好PO上的TUT~服軟德們原諒我QAQ!!!!!!!!!!!!

相信我這一顆奔騰似火的心是愛你們的~哦love and peace~QAQ~!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