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近況  

2011-09-01 14:1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權衡利弊考慮再三

 

最後還是決定  搬出去

 

搬出這個住了3年的宿舍 ,告別屋裡2個唯我獨尊 組成小團體 處處嘴里手上都要占你便宜的傲嬌大小姐

徹底為這個歷史遺留性問題畫上句號。

 

不管是从喜好的東西來講還是生活習慣來講,跟这帮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矫情货一起相處都太糟心。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因為我的一再退讓和忍耐 助漲了她倆的囂張氣焰。

沒和你們吵起來是我不對= =沒給你們一個聯合起來干翻轟轟烈烈的壯舉是我的不對

 

抱歉 我走了 別再見 = =你們兩個一邊去自個兒冷豔高貴吧。。。

 

 

因果循環

大概 總有一天她們會嘗到自私自利矯情做作欺軟怕硬的下場吧。。我熱切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近況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昨晚去排練時候手機卡了張大頭。。
一年年過去 時間就是這麼快。。。我的青春好像伴隨著各種比賽的奔波就這麼過去了
 
 
晚上就要去廣州了
 
又是一年金龍獎。
又是兩個團。遙遠和劍三。
 
= =沒想到我也有出劍三的一天。。。明明之前還嗷叫著“劍三奪我機油此恨不共戴天。。。”(百感交集
 
 
9月4號飛機回來。
 
有空會把上個月上海Cj的東西和這次的金龍一起做個REPO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