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尘埃落定  

2012-04-11 00:4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京入夏的天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

     慢悠悠晃蕩在學校的空曠的馬路上,兩邊的建築就這樣閃過。

     有時候希望人生就停留此刻,讓幸福和感動始終駐紮在我的心底。

 

 

尘埃落定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不需要什麽山珍海味,比如某位仁兄常說的鮑汁撈飯多要鹵子;

不需要什麽玉液瓊漿;需要的只是坐在一張桌子前的人互相瞭解信任即可。

其實就是平平淡淡中的真情就好了,最喜歡吃的還是香辣蝦,還有大坑的涼麵,稻菊的煎牛肉,最想喝的還是那一罐小小的旺仔牛奶。

 

 

 

 

尘埃落定 - Reiha Q -    空 想 擎 天

 

 

最近煩躁的事情有很多,恍惚的事情亦有很多。

 

 昨天和人聊天,说道啥时候五一,對方回道只剩3周了,我傻掉。。。。||||||

 

怎么那么快,我怎么变得那么麻木。家里面喊我沒事回去~說好长时间都没回家了,大家甚是想念我。。。电话间,感到了属于家的那一份温暖,那份归属感。

其實哪里都不是自己的港湾,唯独那个家,那个永远都为我闪着灯光的家。。。。。。

其實這種感覺特好。。。。

记得去年的时候,翻来翻去手机里面的电话簿,这学期联系的人,就那几个,剩下的甚至是连寒暄都没有,想想,真悲哀。

 

 

 

最喜歡的就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了,最近一次是去雲南。下一站還是西藏。就這樣一站一站的規劃下去,會覺得生活變的有活力多姿多彩起來。

 

盯著電腦屏幕很久,看看屋子其他的地方,覺得好黑暗,一下子適應不來。但是盯著盯著,發現原來很黑的屋子漸漸變得模糊起來,而後,由模糊變得清晰起來。

一個新環境需要的是適應,時間有長有短,但終究會融入進去,總不可能一直當個瞎子。。。

 

 

一步一步走,我是難以打倒球型病毒,朝著世界每一個角落勇敢奔去,世界那麼大!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