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 想 擎 天

一 半 是 纯 白,一 半 是 阴 暗

 
 
 

日志

 
 
关于我

马鹿cp星人兼不炫耀会死星人一名。相性同步率与日本的同人界微妙之高。 天朝CP倾向异常苦手|||||||||||

文章分类

断舍离- 新年伊始 写给自己  

2014-01-16 11:5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撇到了最近在读的一本书 
索性就给了这么个摸不着头脑的标题(笑)

在这一年里自己好像突然之间有了漫长的却又深刻的清醒和飞跃 
这种飞跃并不是说我的生活有了什么巨大的改变或者我的世界观有了多大的冲击, 
却只是能够更加脚踏实地地走下去
并且把生活里的那些曾经让我觉得崩溃的事情看得平淡如水,清醒自知。

梦想:

对于人和物的兴趣都在逐渐减退,也渐渐切实的感受到……在幻想以外,每个人只能脚踏实地的过着一种人生,越是认识到这点也就越是觉得现实……越觉得现实也就越了无生趣……
我没有感兴趣的人与事,更没有梦想……没有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了…………
也许这就是成年人的迷惘吧……
家人
在父母眼里 自己永远一辈子都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可是我已经渐渐从倔强学会了逆来顺受 
也对于家里人的唠叨可以一一去慢条斯理地回答

脾气 被环境而磨得差不多了。
朋友:
在这一年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
朋友 总归是一个精神的寄托和一个互相取暖的东西 
彼此从对方身上拿到自己想要的物质也好精神也好。 
能够交心的 ……很少 ……曾经有过。 现在却也不会敢去那样子做了。(笑
人越大 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在意相处时让自己去看清楚一个人的内心。在人与人之间选择自己最有利的位置。。。。。

朋友可以是陪伴,可以是冬日里互相取暖的手套,但有些问题总归只能独自面对。


恋爱:
这一块大概是我最空白的一部分了吧(笑)
兜兜转转 都成了朋友 以前有过的纠缠或者误会也都解开。
还是那句话 适合的总会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出现

女汉子时候什么都是亲力亲为,遇到麻烦事情也是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去解决。 
貌似生命力能够称之为劫难的……也已经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下淡定地去跨过了。

好像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可是我已经快想不起来了。
那些痛苦的日子也被我逐渐淡忘了。
只有少许的那些让我可以觉得生命闪闪发光的瞬间,每每想起就感受到一点点温暖


谢谢爸爸妈妈给予自己生命和教导做人的勇气道理 以及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